鲸柒

直到,我去逛街,看见好看的衣服都会不由自主想到,他穿起来什么样;

直到,因为他,半夜窝在被子里,枕巾被泪浸透……

才发现,原来是真的喜欢他

——

很久之前,被当作备胎过,被随意对待过,我以为我没那么容易喜欢上人,只是十分容易依赖别人。

但是,就在我以为我是不是也没有那么喜欢他时,我的身体,我的大脑,我的心告诉我我在说谎。

我试图一次又一次说服自己,但很显然,我失败了。

可即使这样,说出来有点矫情,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

我清楚地明白这月亮不会属于我,但某一刻我真的实实在在感受到月光照在了我身上。

p1,因为他名字里有惊奇两个字的谐音,他之前换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一句歌词,总有些jingqi的际遇(来自《小宇》)

p2,我数学真的很差,他给我讲题目

p3,我先认识他,我们还没有打过招呼前,他说他发现我了

不是emo,只是想要记录一下这段记忆,其实我同时也为这个过程而高兴。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